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多久

算起来~我已经好久没回到这里了。
大概,有几个月了吧……
从去年八月到现在,超过半年了呢。
感觉自己好厉害,竟然忙得忘记我还有这个小小的空间。
其实,说真的,也是有点懒惰啦。哈哈!

今天,花了很多时间在这里。虽然结果并没有弄出很多东西,但这可花了我好长一段时间呢!
尤其是放了一些音乐在这边。选的是锦绣二重唱的《我的快乐》,蛮动听的一首歌。

说真的,在考试期间做这些事未免有一点……(知道就好啦!)
可是,没办法啊!
就是没那个念书的心情,就算念了也不会有什么结果的。
这种情况下不如休息一下。(你好像休息很久了hor?)

对了,前几天买了副新的眼镜,还有隐形眼镜。哈哈!超开心的!





上次的眼镜是黑色的,所以这起就算白色的咯!超没逻辑的选择……
不过,可以换眼镜就很好了!

现在是新年期间,却忙着准备考试,现在的考生未免也太辛苦了吧!
会不会是校方不甘愿只有我们有红包拿啊?因为学校的职员大多数都结婚了~哈哈!
算了,都快过了,这种事情计较也没有用。
人嘛!快乐就好了!
可是,想到还要考试,头就有点痛!
今晚又要熬夜了~
哈哈!

虽然就快放假了,可是却不是很高兴~
还是比较喜欢上学,虽然偶尔会很闷,但我还是喜欢。
放假的时候一点也不好玩,我姑姑也会一直叫我去找工作。
上次就因为打工还成绩懒得一塌糊涂,所以才辞掉的啊~
要我再打工,是很想啦!但还是很犹豫的说……
算了啦,现在还在考试,先不要担心那么多~
该吃晚饭咯!
吃了就好好念书吧!(希望如此==)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話說,我眼鏡也是白的,不過現在前面顏色掉了~因為是鐵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