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我要考试了吗?

Eh?
我要考试了吗?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下个星期一开始要考试了耶!
奇怪?我怎么一点紧张感都没有啊?
>.<
历史又要重演了吗?
不会吧?才刚下定决心要努力地说~~~
虽然心里是这么想,但就是提不起劲来念书。
原来我不适合念书吗?我竟然花了19年来证明这件事?
不行!
不管怎么说,我是真的要考试了。
那个……我是真的需要念书了。
真的……
在我看了电视、漫画、上网、还有一些娱乐过后吧……
XP
我是在提早庆祝假期吗?
我好像常有这样的习惯呢!
最近这几天,不是下雨就是刮风。
这么舒服的天气,窝在被窝里才是比较舒服的吧……
对!
所以,还是躺着看电视比较舒服~
赞!





不过,我是真的要考试了啊!!!
我怎么还没醒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