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回家的感觉

昨天是星期六,是我难得回家的一天。其实呢,使因为要参加芷玫的生日会啦!好朋友开口,我怎么可以不去呢?所以呢,星期六吃了中饭过后,我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感谢神,一路上都很安全。因为是阴天的关系,所以没那么热。

上了巴士过后,我就一直注意着向后边“飞去”的风景,深怕我会搭车搭过了头。虽然我是那么的小心翼翼,但还是过头了~不能怪我嘛!我第一次搭巴士去那边叻。自己做错事还在那边大小声,我真的很不要脸的说。最后,我当然是安然无恙的抵达目的地——芷玫的家咯!至于是怎么抵达的嘛~咳咳……不方便交待。(什么跟什么啊?说了跟没说一样!)

向伯父、伯母打了招呼过后,再向芷玫说声生日快乐!接着就送上我要送她的礼物咯~嘿嘿~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真的感觉好开心哦!接着来参加芷玫生日会的宾客陆陆续续的抵达了。当中,当然还有我的老友们咯!有Alicia、忍者(欣芸、欣芝)、Chu Seng Qing、淑韵、Darshini还有……(人咯!)

写着写着,想到一件事。芷玫当天被她的妈妈作弄了,好好笑哦!她妈妈说“she is not invited, why she is here har?(她没有受到邀请,为什么她会在这里的Har?)”哈哈……原来是因为之前芷玫做了一个宾客的名单给她的妈妈,因为没有她的名字在里面(当然咯,谁生日自己请自己的?),所以她的妈妈就作弄她咯!呵呵……伯母真是个风趣的人呢!

对了,还有一个人,也是有被我们小小的“作弄”。他嘛,就是太“听话”了!人家说不用带礼物来,他就真的不带礼物来。哇……我想他应该不会跟人家讲谢谢的吧。为什么?你问他的话,他的答案应该是“因为人家会讲不用谢。我们做人要听话,人家讲不用,就不要讲咯!”大概是这样吧~真的是佩服他咯!等一下,刚好想起来了,他好像说他的出席就是最大的礼物了。既然他是礼物的话,芷玫应该把他留下来~留下来干嘛?可以做很多事嘛……可以做很多家务,洗车、洗衣等……反正是芷玫的东西了嘛,她想怎样就怎样咯!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Alicia、Chay陪芷玫到大概十一点多的时候就回家了~

这一次聚会过后,我们还有什么时候能够再一次的相聚呢?不知道呢……只知道,总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聚的!希望那是在不久的以后~最好是明天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次,我不会再说“希望我们友谊永固”了……为什么?已经实现的东西,已经根本不用再求了!雅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