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Sentosa Outing

今天,我跟着ISC到了圣淘沙。由于目的地比较远的缘故,所以今天还是起了个大清早呢!准备就绪,我就出门了。

今天搭的地铁的路线与平时不同,因为目的地不一样嘛~哈哈……不过,这对我是没什么影响啦,毕竟我从小就常到新加坡了。抵达多美歌转换站时,我下了车,并到另一个月台去。在等待下一辆列车的当儿,我遇见了一些跟我一样参加这一次活动的人。大家自然而然的聊了起来。

抵达港湾地铁站,我就跟着他们到某个特定的地点集合了。我呢,就被分派到紫色的组别。然后,我的组别又分成两小组。我的小组是“Chill Martell”,不过因为我的关系,我的组别渐渐变成了“chill bu”,也就是美女的意思。因为我很厉害寻找词汇的谐音来讲出别的东西,哈哈~

接着呢,我们就到圣陶沙去咯!参观一番过后,我们就到一个建在海滩附近的小小广场。在那里,我们联系我们的口号,并大声地念出我们的口号来进行口号比赛。接着,我们就进行游戏接力赛。

第一关,我们必须一个个轮流趴在沙滩上,让我们的队友利用我们的身体当垫子滚过去再当下一个垫子。最后一个人必须拿起小球丢向不远处的杯子把它们给打倒。说真的,这个游戏真的很可怕。整个人趴在滚烫的沙子上,你说,那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感受呢?天~我的手肘都烫伤了。

接下来的关卡有类似冲锋陷阵的游戏、传玻璃弹珠、传水等等。其中一个游戏,不知道叫什么名。嗯,就叫剪刀、石头、布接力赛吧。我们必须派一个队友冲锋陷阵,与迎面而来的对手猜拳,赢了往前;输了让对手爬向我们的领地,直到我们的队友接着上去与他猜拳为止。任何一方抵达对手的领地,必须寻找对手所藏匿的宝藏——一个小球。感觉这个游戏还蛮不错,只要不是在滚烫的沙子上玩的话。玩了这个游戏后,我的膝盖都烫伤了,现在还隐隐作痛呢!

当所有游戏结束后,我们又到第一个集合点去集合。不过我因为必须参加表姐的婚礼而需要提早离开,对于过后的活动就不了了之咯!虽然常去,但我对圣陶沙的路程还不是很熟悉。没办法咯,他们好心的安排了其中一个也是要以早离开的工作人员陪我回家。很不好意思地说,我不知道是没问他名字还是忘了,总之,谢谢他咯!顺带一提,他也是来自马来西亚哦!

回到家准备一番后,我就出发到马来西亚咯!

今天的活动感觉还不错。或是方面呢,也很不错啦!只要蔬菜不放那么多的话,应该会更好吧!不好意思啦,我本人比较挑食。不过,经过这个活动,我烫伤的部位可真得要好好休息了呢!没关系啦!今天玩得真的很开心!很赞的说!不过嘛,就是太阳大了一点~虽然说年轻人要多晒太阳,不过,这未免也太过头了吧!嗯……总的来说呢,以后还有这一类的活动的话,我一定会参加的!为什么?因为好玩啊!这样总比闲暇时什么都不做好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