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第一次缺席

哈哈哈!
我今天没去上DE课!哦!天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干呢~呵呵~因为我的朋友迟到咯~所以呢,大家就一起等他咯~然后,大家就一起迟到了~XD
最后,我们决定不要去上课,因为我们已经迟到一个小时了!哇!
不管怎么说,我蛮担心这件事会再度发生的。
为什么?
因为我们缺席太多次的话,就不能考试了。
哈哈哈~
既然今天我因为没什么心情上课,就一点点地没心情,所以缺须席一次也无所谓啦~
蛮难过的~
我的数学才拿70.5分。我太过于自信导致我失败了。所以呢,我昨天只要一有空就温习功课。
待会儿,我还要去上Structured Programming。接着我的课就结束了~XD 但这不代表我的在学校的事做完了。
蛤?
为什么?
因为我接着还要去围棋课、还要去为POLY 50训练。
啊!好累的得一天~我还赶着看我的连续剧呢!对!是连续剧!别说我疯了!看连续剧、动画等节目使我的兴趣。我可以一整天坐在电视或电脑前看都不会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呢,我要休息一下,待会儿,我要去上课了。老师蛮严厉的,所以不能缺席。哈哈~

p/s:我找到我的铅笔盒了!是跟电话同一天不见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