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回到忙碌

放完假、考完试,我又回到普通上课的时间。刚考完试应该是感觉到放松吧,只是结果可没想像中的那么好。接踵而来的,是数不尽的忙碌。刚刚上课没多久,又要开始准备一大堆presentation。虽然说我在这一方面还蛮有经验的,但是要我不断又不断地做同样的事情,我也会感到无聊的嘛~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每一个presentation都是分数。想不要做可以,除非你不想及格咯~



今天在学校的一个马来摊买了河粉来吃。这绝对是一个错误的决定。那个河粉真的不是普通的难吃,我想只有马来人才吃得下吧。吃过河粉的人都知道它的味道是怎样的,而且里面一定会有鸡蛋。不过,我叫的河粉不止鸡蛋没有,连味道也怪怪的。我吃了很久,才想到原来他是加了大量的姜在里面。天啊!这是个多么不搭的配合!我只差没把它吐出来。因为实在太难吃了,我吃没多久就像它投降——不吃了。我发誓,绝对不要再买那里的河粉来吃!



今天放学回家的途中,我遇到一个女的。什么都别想,她只是叫我捐钱。我的脸像有钱人吗?为什么那么多人经过,她偏偏选我~天~



女的:你愿意帮助这些低收入的家庭吗?(然后就稀里哗啦的讲个不停)如果可以的话,请买下这个“易通卡”的铁纸。



我:(好吧,偶尔做做善事,掏出了三元给他)ok, 我买这个贴纸。



女的:那你介不介意或多两元,总数五元多买这几支笔呢?(然后就一直叫我买笔。)



我:(拜托啦,干吗一直叫我买?)。。。



女的:(还在继续叫我买。)。。。。。。



我:不好意思,买贴纸就够了。我也是来自低收入的家庭的。



女的:哦,ok,谢谢……



然后,付了钱拿了东西,我就匆匆离开了。现在的慈善机构还真厉害,跑来赚学生的钱了呢!真是佩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