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考试来临

说真的,我是真的很佩服我自己。不过晚上什么时候躺在床上,不超过凌晨两点我是不会睡的。然后,我也变成超过十二点才起来。就这样,我这个星期好像把早餐都省掉了。

最近,甲型流感H1N1越来越严重了。学校将随时面对关闭的时候。也就是说,“放假”很快就快来临了。不过,这种放假方式哪里好?放假的时候还要在家里E-learning,搞不好会放到考试的时候呢!试想想,像我这种人,会乖乖打开电脑读书的吗?会!一个星期就只有一两天吧。就好像现在,打开电脑就是这里看看,那里晃晃。晃呀晃的,才来到学校的网站。不过好在我在中学的时候有一点基础,起码现在可以稍微的放松一下。哈哈……

虽然这几天常常坐在电脑前面,却没常到这里来。为什么?因为没有东西写咯。哈哈……

突然想到一件事,很奇怪的。老chay他们咯。以前我的blog些很短的时候,他们就投诉:写这么短,一下子就看完了。现在写长了,他们就说:懒惰看,太长了。

我有是真的是给谢庆宇气得半死。不过,算了啦,大家都是好朋友。

顺便来说一下老Chay,每次online如果主动找他聊天的话,他就会讲:想我啊?真的是有够自恋的咯!对啦,我做噩梦的时候都会想你。你一来,那些鬼鬼怪怪都吓跑了。满意了没有?

对了,芷玫的姐姐——Sheen还有阿Seng Gor Gor要飞啦!不是他们飞!是他们要坐飞机飞到澳洲去念书了!
没有什么可以送的。就送一个我用paint画的祝福给他们咯!
Sheen姐姐还有阿Seng Gor Gor,你们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