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忙里偷闲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多,我正在为我明天的presentation烦恼着。究竟我该怎样做才能得到不错的成绩,我就是在这样的烦恼着。想一想,我觉得我有点奇怪。忙到一半还有心情来这里留下足迹,会不会是我的神经线哪里出问题了?有时候,我还真的怀疑我自己,怎么会有那么多用不完的力气,做那么多不同的事情。其实不然,我也会又累的时候,那就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当自己是一个人的时候,感觉就会变得很孤单。但我感觉孤单的时候,就没有任何力气做任何事情了。在朋友面前的我是个叽喳的小鬼,独处的时候就变得好像的自闭症的病人。感觉怪怪的,我好像是一个很极端的人。不,应该说是双面人吧。哈哈。其实不只我这样,很多人也是这样的吧。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还在讲话的话,那就真的是有很大的问题了。

不过说真的,我好像一点危机感也没有。明明明天就要presentation了,我竟然可以来这里写blog,还在msn跟朋友们聊天。天啊!我到底能不能做完我要做的东西啊?

不过说真的,我几乎每一次都能逢凶化吉,相信这一次也不例外。目前是午夜十二点多,该收集的资料已经齐全了。好了,就快点开工吧!不过,这里不能放着不管吧,所以就继续写咯。(我相信就是因为我的这种性格,我才会有很多事都必须等到最后一刻才能做好。)

自从上了理工学院后,presentation似乎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一个星期必须present一到两次。有时会在想,干嘛要那么多的presentation呢?准备功夫又那么麻烦,而且只是用一次罢了。不过,因为我们的成绩也是靠presentation得来的,所以我们不得不那么做。

今天我的学长——Yong Sheng问我,我目前的校园生活过得怎么样?我的答案是“不错啦!”虽然在学校总是忙忙碌碌的,但是我感觉很充实,很快乐!你要说我怪也无所谓,我是那种不喜欢空闲时间太多的人。当我有太多的空闲时间,我反而觉得很累,不知该做什么好。反之,当我忙碌于自己喜欢的事情时,我会得到格外的满足感。我很喜欢那种感觉,所以我不曾让自己长时间松懈下来。

不知不觉,我好像写太多了。感觉时间正在流逝着,我的project却没有任何起色。天啊!我到底在干嘛!?!?

不管了,我现在要打起精神做我的project了!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