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我的第一个英文blog

因为环境的关系,我决定创造一个用英语来发表的部落格。无论如何,它的内容跟我的中文部落格大致上是一样的。可是,我觉得我的英文部落格应该会写得满简短的,因为我的英文很差啦~芷玫、老Chay你们就很爽咯~呵呵……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就一直呱呱叫,说我的部落格太长了,看不完。不仅如此,我还有些朋友问我“你怎么那么啰嗦的?”哎呀~bo bian吗~我随随便便写就写了那么长的啊~

说真的,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为什么?因为今天又考试啦!在这种时候,我还有心情来这里写部落格。如果我比几个的话,我看我会杀了我自己吧……等等~开玩笑的。怎么可能嘛!我可是付了一个学期的学费叻!怎么可以半途退出呢?

总而言之,我必须停下咯~因为我要去温习了。还有呢,我那些要考试的朋友。加油!がんばって!

========================================================================
现在是中午五点钟
我刚刚妄称我的考试然后从学校回来。我真的很自责,因为我重复了我以往的过错——出新大衣!!!我不知道我的眼睛是干嘛了,竟然把题目给看错了。天啊!害我把答案都给做错了。怎么可以这样呢!无论如何,我下一次的考试绝对不能再重蹈覆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