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终于

等了那么久,我终于配了新的一副眼镜了。外加三副隐形眼镜。不过,最后却被老妈给妈的狗血淋头~

今天早上,我照常去上课。值得庆幸的是,今天不用代课。

然后,我就跟芷玫、otan他们一起去Jusco吃午餐。然后,我们就去配眼镜了。呃~配眼镜的是我……哈哈……近视的度数没什么加深,这是值得庆幸的事。不过,眼镜却满贵的。因为我不是很有钱的人,所以会觉得有点贵咯。其实,也不会很担心它的价钱啦。比较担心的是我老妈的反应。因为我妈比较节省,所以我再付钱的当下就做好心理准备。果然,我当然被我妈的“机关枪”扫射。OMG!!!

然后,我们就到楼下的眼镜店去买隐形眼镜。说真的,我在那里试戴的时候非常佩服芷玫。为什么?因为之前看她戴隐形眼镜都很轻松。哈哈~然后又买了隐形眼镜药水。哇!!!我真的吓了一跳!因为非常便宜。三罐+一罐小的=RM39。不错!不错!

然后,就回家咯。

谢谢芷玫他们今天陪我去买眼镜。哈哈哈~又是美好的一天~
就快去旅行了~好紧张哦!
好期待与他们能有个快乐的假期!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