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运动会

2009年2月26日,学校举办了运动会。已经是好久远的事了,可是却没有空把当天的经历分享出来。因为当天出去玩了一整天,哈哈。第二天又要去新加坡,然后第三天……

运动会当天,我穿着以往都穿的工作服。因为原本购买的运动服还没到,所以不能够穿者去学校。真是了,那个商人真的不会做生意,明明说好前一天的四点钟送来的,却到当天早上都还没送到,真是的。搞到我去学校就给他们讲,“今天是运动会你还穿这件来做什么?”。结果搞到我好像很白痴。老Chay还说“你想等下来一个大变身啊?”真的是给他气得半死。不过也很奇怪一下,明明他比我废,为什么没人讲他叻?Hmmm....不公平!唉……算了吧,哈哈,对好朋友不要这么计较嘛~

不知等了多久,那个人终于把衣服给送来了。OMG!他的迟到,可以迟到超过24小时!佩服!佩服!我最多是因为睡过头罢了,他又是因为什么呢?Hmmm....百思不得其解啊~算了啦,反正又不是我在跟他做生意。不过也好,可以给我做个榜样,告诫我不可以迟到。没错!没错!不过也很难说噢~我这个人虽然不喜欢睡觉,但是一旦睡着后,就什么都不顾了。我可以在任何地方睡着,包括椅子上啦、厕所啦、还有很多很多地方。不过,那是刚睡醒还想睡的时候,不是准备要睡的时候。呵呵……送来的衣服还不错啦,比之前的美了许多,较独特。比较像属于老师的衣服,呵呵~
看,不错吧~

左手的袖子还有这样的字眼~


不过,由于我当天忙昏了头。没办法拍到我跟芷玫穿那件衣服的样子。难得我们是以老师的身份参与这一次的运动会,可惜没办法纪念下来。话虽如此,那件衣服我会好好的珍藏着……吧~哈哈……不知道啦!只知道它能带给我无数的回忆吧。在我毕业以后,我以为我没办法在贡献什么给这间学校了,没想到我还是做了这么多。虽然在毕业前口口声声说什么不会在理会它,结果还是厚着脸皮地留下来。哈哈~还真有点不好意思。毕竟,相处了这么久,还是有感情的啊。哈哈。

运动会当天,除了我跟芷玫之外,老Chay、汉林、otan、凯文、Alicia都有来噢~赫赫~他们的时,我不懂该怎么说~因为当天忙过头了。真的有一点~忙到身为老师的我有免费的食物吃都不知道。搞到我把买来的食物吃完了,芷玫才告诉我。OMG!!!还我花了那么多钱~也没有啦,才两块钱而已。说到这个,我的学生都对我蛮好的。锦泉帮我买了饭,因为我胃有点痛所以要休息咯。谢谢他~还有一个不知名的罐装凉茶,我想我应该知道是谁给的吧……真是伤脑筋。呵呵……

十二点多的时候,运动会结束了。蓝组获得第一名。呵呵~好像是这样的。因为看到芷玫的Blog这么写着。哈哈……当天在运动会结束的时候突然有了些差事,所以没什么去注意。哈哈……不过,无论是谁赢谁输,大家应该都很尽兴吧。为什么叻?很简单嘛~平时大家唱国歌都吝啬得把声音收起来,声音小得连蚂蚁都听不见。可是当天大家可是精神百倍的吧国歌给唱了出来。连老师也吓了一跳呢!因为真的是难得一见啊!不过,我倒是希望这个表现不会是昙花一现。呵呵……

然后,运动会就结束了。接着,我们就结伴去Jusco吃午餐。我们真的是蛮厉害的,特地跑到Jusco去吃午餐。吃什么叻?嘿嘿~我们吃的是KFC。老Chay也真是的,竟然不敢order东西吃,还我们在那里拖了一下下~结果就把我给推了上去。好像是我自己要的hor~哎呀……都一样啦。哈哈!吃到一半,我们还看见Miss Irene、Miss Siti Juhana她们~哈哈~好巧一下。

吃饱后,我们就随便逛逛。然后就跟otan他们会合。过后,我们就分道扬镳了。芷玫她们去Tesco,我、otan、凯文等人就去唱K咯~说来我跟otan也真是“够力”。我们从四点多开始唱。然后唱呀唱呀,就只剩我跟otan了。因为其他的人都有事先回了。嘻嘻……结果原本唱到七点的我们竟然唱到了八点多。说也奇怪,那里的人也不会来赶我们,还我们唱到忘了时间。结果我们都唱哑了。然后,又逛了一下,就回了咯~接着到家了当然是睡觉咯……

第二天,我一大清早就起床了。为什么?因为要到新教坡的国防部去报到一下下咯。整个早上的时间都给花掉了,唉唉唉~办完事回来,我就到city square那里去逛了一下。身为书虫的我,因为受不了诱惑,所以又买了几本书咯。我这辈子真的是给书迷上了咯~嘿嘿~然后回到家的时候,因为太累了,所以就睡到晚上了。星期六晚上,我们一家跟附近的一些邻居一起吃火锅。哈哈哈……

然后就是今天星期天了。大家在一起讨论去云顶玩的事。不过,是透过msn啦~咔咔咔~好期待噢~希望可以快点去~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