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一、二、三、四、五

ごめん、ごめん、ごめんあさい。
对不起呢!最近正的忙透了。忙到时间过了多少,过得多快也没注意到呢~
今天的主题为什么是一、二、三、四、五呢?其实很简单。我将在这篇文章(算是吧)里面,记录我在3月9号至14号的点点滴滴。是迟了点,因为我最近忙嘛,不过总比没有的好。那段时间,发生了好多的事啊!哈哈~

2009年3月9日

计划了好一段时间,终于出发咯!欸?出发?去哪里?嘿嘿~是去云顶哦!离上一次去,已经是很久的事咯。哈哈。这是我第一次跟一群朋友一起去旅行,当然跟毕业旅行时不一样。有什么不一样?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感觉吧。哈哈~

当天一大早,我爸就载我(还有我那不轻的行李)到阿庆家去。因为要乘阿庆妈妈的车去车站。所以,大概六点多我就抵达阿庆家了。真是早呢!而且,前一天晚上也没睡好。不过,不是因为兴奋过度啦!因为要忙着收拾行李,确认东西带齐了没。然后,就是一点点的担心。担心什么?唉……因为SPM成绩就要出炉了!!!就这样烦恼着,我睡着了。不过,只睡了大概3个小时吧。五点多钟,我就自动醒来了。怕迟到吗?也许吧~哈哈……

抵达阿庆家,他还在冲凉。可见,他起得很晚噢~然后大概七点多钟,我们就出发了!接着,我们去载汉林、然后是老chay。过后呢,我们就到Johor Jaya去吃早餐,因为车站就在Johor Jaya那里。不然你以为是会有事没事去另一个镇上吃东西?原本要去老chay认为他的云吞面很好吃的茶餐厅吃的,可是他说还没好,要等。So,我们就没去那里吃咯。真是的,还没好就不要开门先啦!你开门了我当然要光顾啦!算了,反正那里的云吞面也好吃不到哪里去。(OMG!肚子饿了~等下要去吃一下,真是的,一说到吃就肚子饿!)

填饱肚子后,我们就去车站等车了咯。为了安全起见,在芷玫他们抵达之前,我们就在车上等一下。过没多久,芷玫爸爸的车——Estima就来了。老chay还说了一句很冷的话:来了!来了!我们等下就坐这辆车上云顶。
实在有够冷的咯~不懂我有跟芷玫讲吗?

人数到齐了,我、芷玫、芷玫的姐姐、芷玫姐姐的男朋友(阿Seng Gor Gor)、阿庆、汉林、老chay。七个人对吧?没错,是七个人。好的,接下来就是一个长达几个小时的巴士旅途了!我们就在车上吃、睡、玩、聊天等。当巴士行驶到波底,靠近关卡那一带的时候。我跟otan一起开了个玩笑。因为有一个有着吉隆坡塔的巨型海报就在附近,我告诉了阿庆,然后他就指着那个海报说:到了!到了!我们到了!哈哈~
真的是超搞笑的。大概三点多的时候,我们就抵达了。不过,我们真的是很倒霉。巴士停的地方,离我们的酒店很远~靠!害我们提着那么重的行李走那么远!什么跟什么嘛!呼~经过一段不远的距离,我们终于抵达酒店——Theme Park Hotel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登记,我们就带着我们的行李去我们的房间咯。我、阿庆、汉林、老chay住同一个房间,也就是4251号房。至于之美他们就住在4252号房咯。至于谁跟谁睡嘛~咳咳~不方便透露哦。咔咔咔~

打点好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算午餐吗?这么迟吃。算是吧,因为在巴士上都没办法吃午饭啊~去到云顶,我们第一餐吃的是Marrybrown。赫赫~去那里吃快餐。吃饱后,我们就四处兜兜咯。因为没事做嘛。这么晚了,怎么去玩?浪费钱~不过,晚上的时候我们倒是有去玩啦。去打保龄球!运动细胞不是很好的我,当然打得不怎么好咯。哈哈!没关系啦,玩玩就好,反正出来就是玩嘛!
阿庆、我、阿seng gor gor
芷玫、Sheen姐姐


打完保龄球后,就会酒店咯。然后又去芷玫他们的房间玩了一下下。过后,就回房睡觉了。其他细节,不需要交代得那么清楚吧~哈哈~就这样,在云顶的第一天过了。



感觉阿庆好像吴宗宪呢!






2009年3月10日

今天,可起得早咯!为了要早点出去玩,所以就早一点去咯!不过,关于今天的事情,可能没办法交代得那么清楚。为什么?都在玩嘛!怎么写出来?一个个设施慢慢写?靠!我没有那个本事哦!哈哈!

一大早,我们就把芷玫给叫醒了~不过,sheen姐姐跟阿seng gor gor可真难叫呢~结果最后丢了一句话给芷玫:你们去玩先,等下我们才来meet你们。然后又继续做他们的好梦了~所以,我们五人就去玩咯!不过,我们也太早了吧!售票的柜台都还没开呢!结果我们就傻傻的在那里逛来逛去。至于有没有吃早餐,我倒忘了。因为我很健忘~哈哈……好不容易等到了,我们就去玩咯。玩着玩着,就到中午了,没想到……阿seng gor gor还在睡~哈哈……他可真能睡呢!然后,我们当然又继续玩咯!文字无法表达,所以就放了一些照片上来~不过,有些没有啦!不可能再晚云霄飞车的时候拍照吧!哈哈!






我卖起冰淇淋了呢!

2009年3月10日

今天呢,是我们呆在云顶的最后一天。应该没什么好说的吧。
被汉林偷拍的~

嗯~有噢~我们有去吃“不肥”,就是自助餐啦!
又是被汉林偷拍的~

吃饱了,就上巴士咯!不过,倒霉的事又来了,因为又要走那段不短的路程。OMG!就这样,我们上了巴士,回家咯!当天下起了大雨,所以非常的冷。然后,那辆巴士把我们载到土产店,说要打油,叫我们在那里待半个小时。真厉害做生意,他当我们是傻的咩?又不是摩托车,打油干嘛要下车?还有,那边有卖很多零食,当我试吃鳕鱼零食的时候,他说了一句:“auntie,uncle 来啊!”OMG! 竟然叫我uncle!!!!本来想买的,结果又不要买了。这个人口才可真不好啊!然后,巴士来了。靠!竟然停在另一个地方?下着大雨叻!要我们冒雨过去!什么烂服务嘛!死巴士!臭巴士!

然后,我们又到了另一个地方。那个时候,大家都饿扁了。可是,因为时间上的关系,只有我有吃东西。因为巴士很快就要开了。这辆巴士,到底有没有考虑到我们顾客的啊!靠!真的是超不爽的咯!

差不多晚上九点多的时候,我们到了。接着,芷玫的爸妈还有她的妹妹来接我们回家。Thank you!
就这样,云顶游结束了!

2009年3月11日&10日

从云顶回来,就要面对现实了啊!今天是SPM放榜的日子。发放成绩的地方是学校的Dewan。在学校的走廊上走着,脚不停地在发抖,心不停地在打颤。真的好可怕!拿到成绩的那一刻,我疯了!因为我的马来文竟然可以拿A1,所以当然开心啦。不过有些科目考得不是很好,不免有些伤心。不过,这并不代表着全部。只要我努力,一定还会成功的!接着,我们就去芷玫家弄申请新加坡理工学院的东西。然后,就回家咯。(好像是~)原来不是,再度补充。原来过后我们去JUSCO看电影。什么电影?Dragaon Ball咯!不是很好看,没预料中的好看。有点浪费钱的感觉。

十一号当天,我又去了学校。因为对某些拿手的科目但不好的成绩还是有些不满意。所以,我决定上诉。我回去是为了想知道该怎么做。唉……能不能成功还是个未知数呢!不过,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不能放弃!希望这以后的日子,我会更努力!不然的话,我又会再一度后悔了!不管怎么说,加油吧!还有我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呼~费了好大劲儿~终于完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