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要开学了~

度过了好久的自由身生涯,我终于快要开学了!因为最近忙着处理入学事项,时常要来回新马,所以我真的是忙得不象话了~

2009年3月28日,我跟我的一群小瓜学生们去Jusco尽情的放纵自己。因为他们在功课方面表现得很好,也因为我要离开他们到新加坡去深造,所以才提议带他们出去玩的。说真的,我还是有一点小小的后悔啦~因为,在公共场合要官一群会叫、会跳、会闹的小朋友,还真有点头痛呢!不过,那也是预料中的事,所以我早就做好完全的准备咯!

那天跟我一起去的大概有十多个人吧~我也记不清了,因为是蛮久的事了。哈哈~

首先呢,我们先到RedBox去唱KTV~不过,顽皮的男生却死赖在电玩中心不走。没办法咯,只好过去叫他们。不过,我错了。我忘记我也是会受电玩诱惑的人。结果,我陪他们在那里一起玩,一起疯。天啊~天底下还会有配学生一起打Game的老师吗?

好不容易清醒了,我终于领着他们回到KTV房。我的学生还是不改爱闹的性格,继续的在里面疯~不过,我蛮开心的~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过后准备了蛋糕给我~还有《生日快乐》当背景音乐祝我学业进步呢!有些呢还送我礼物。哈哈~蛮开心的。没想到这群小家伙还蛮有心的嘛~咔咔咔咔~

接着呢,我们就一同去看了电影。戏名叫做“Race to the Witch Mountain”。这部电影我觉得只能属于中等水平。亏他的广告还打得那么响,结果……

戏里讲述一名的士司机——Jack Bruno(The Rock饰演)因为某些缘故载到一对来自外星球的兄妹。为了阻止其他外星人入侵地球,才来到地球的。当中外星人的打斗场面很少,因此降低的整部电影的刺激感。不过,这部电影对小孩子来说还算不错。

电影不怎么好看就算了,还发生了让我头痛的事呢~那群小瓜真当戏院是他家开的,一直东窜西窜。还大声喧哗。OMG!!!他们是没看过电影吗?我快要疯了~然后,看完电影,我们又回到电玩中心消磨时间。然后,就回家咯!

隔天,又有聚会了。不过,是跟传杰他们~哈哈~聚会还蛮多的呢~
我们呢,先到保龄球场打保龄球。我不愧是最不会运动的,结果拿了最低分。哈哈~我是无所谓啦!开心就好。毕竟那天过后,还有什么机会可以大家一起出来玩呢?不管谁赢谁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和大家相聚的时光。然后叻,我们又跑到Jusco去了。哇!一直去Jusco,我还真空闲呢!我们在里面逛了一段时间就回了。哈哈~跟他们就是一直打打闹闹,所以就只是聊天、打Game咯!

接下来的几天,我就一直忙碌于入学的东西。希望我可以在新的学校学业进步!
长不大的小瓜们~


传杰他们

不要假勤劳啦!哈哈~
头抬那么高干嘛?

一脸淫笑,好可怕。你在想什么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