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Orientation

哇!哇!哇!
一连四天的orientation,真得好累噢~虽然如此,但还觉得不错。学校举办的活动大致上都蛮有趣的,所以应该不会太过无聊。只不过orientation第一天的活动就有一点点的闷呢!刚到学校就要坐在convention centre里面花数个小时来听老师们长篇大论,还真有点不习惯呢!不过呢,通过这个讲座(算是吧),我对学校的了解增加了一点点。就那么的一点点哦!当然咯,间中还有些歌舞表演。不过说真的,里面的位子还真窄耶~不过,设备还算不错啦。然后,我们就根据各自的班级到不同的教室去。上课了吗?算是吧……老师要替我们讲解一些关于如何在学校使用笔记型电脑的方法。当下的我,真的很生气。因为我向想电脑公司订购的笔记型电脑还没有送来,还我没有办法在当下进行该做的事。不过,也算了,反正有不止我一个人~哈哈~接着呢,更惨的事发生了~我们的下一个活动就是——SP Tour!!!也就是带我们参观学校。OMG!学校那么大,天气那么热,竟然要我们在学校走来走去???没办法,这个是活动之一,所以我们必须黯然地接受。当我们抵达最后的目的地——@moberly。不要怀疑哦!它不是什么网站的名称,它是地点的名字啦!哈哈……当我们抵达那里的时候,真的是累垮了~真的,很累……我们的晚餐是学校提供的,那就是麦当劳啦!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总觉得怪怪的。汉堡包的馅料只有一块肉,加上一个苹果派,还有一个Kit Kat巧克力。请问,这吃得饱吗?哈哈~算了吧,反正都过去了。一连串的表演活动过后,就结束了。过后当然是回家咯。回到家的时候,我真的是好累、好累~当然是早早就钻进被窝里去咯。

第二天早上,我又到学校去了。今天的活动时间比较短,内容都是一些团康活动。大家大致上都乐在其中,当然也有的仿佛置身事外。哈哈。然后,我们被安排到不同的课室去。在课室里面,老师在讲解的是星期四(4月16 日)的筹款活动,还有一些该注意的事项。活动结束后,当然就是回家咯!当天的活动时间比较短,所以有一大段时间可以在家里好好的闲着。虽然如此,我可是一分钟也闲不下来。因为今天电脑公司的人要把我的笔记型电脑送过来,所以当然要等咯!因此呢,我就一直等啊等。睡着了又醒来,醒了又再睡下去。终于,在快五点钟的时候,电脑送过来了~我苦候多时的笔记型电脑终于送来了。就这样,我开始做一些设定,然后这样就过了一天。

第三天的orientation被安排在下午时段,所以能够睡得比较迟一点点。今天的活动内容就是听一些关于我所读的课程的一些相关内容。然后,我们被分成四人一组,制作一架模型跑车来进行赛车。当然,模型跑车是已经装置好的,我们只需要想办法装饰而已。可惜,倒霉的事发生了。我们那一组,真的是有够衰的咯!模型的齿轮因为品质不好,启动后没两下子就松了。我们修了不下两次,却还是一再的发生故障。最后,我们只好弃权了。说真的,我是真的非常的不甘心咯!会不会是因为我的手碰过那架模型,所以才会发生那种事~我真的是有够衰的咯!OMG~

第四天,就是新加坡理工学院每年给新生的考验。也就是——President's Challenge Flag Day。说真的,这不懂是我第几次筹款了。不过,我从没那么的认真的去进行过一个筹款活动。虽然间中遇到了挫折,但是我还是必须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克服。一路上,可以遇到慷慨的善心人士,也遇到了家里好像办丧事一样一直百丑脸的吝啬鬼。不过,这也是我不能够随意批评的吧。毕竟,钱是人家的,该怎么花当然不再我的掌控之中咯!赫赫~想一想,我几乎把整个Tampines的区域都给踏遍了呢!哈哈!不过,我的努力是不会没有收成的。哈哈!我筹到了蛮不错的款项哦!哈哈!

这几天的orientation我的收获蛮多的。认识了些朋友,也经历了一些以前所没有经历过的。这个世界,还有很多我还没有去发掘的。希望我可以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