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ISFO 09

今天到学校出席了名为ISFO 09的活动,也就是International Students' Freshman Orientaion 09。这个活动的目的主要是让所有的外国籍学生聚在一起,就好像一家人一样。因为Flag Day的疲劳让我有点不想出席这个活动。不过,因为这个活动似乎是必要的,毕竟我也报了名,所以就强推着自己出席这一个活动咯~幸亏,我并没有被疲劳打败而缺席这个活动。不然的话,我应该会后悔吧……(至少现在的我是那么想的。)

大约八点多钟,我抵达了学校。报到了过后,我就进入Auditorium咯。哈哈……学生们被安排在不同的颜色的组别,而我就是橙组咯!在Auditorium里面,除了一些讲座、介绍之外,还有一些表演。由越南的传统舞蹈啊、魔术表演、武术表演、歌舞表演等等……间中,我们还有一段时间的茶点时间。不过说真的,一个切成四分之一的四层面包真的吃不饱。哈哈~毕竟是茶点嘛,吃得饱的话就叫餐点咯!

观赏完表演后,就是我期待已久午餐时间了!因为真很饿了啦!哈哈~午餐过后,就是cheer up的活动。接着呢,就是游戏时间啦!游戏的过程非常的好玩,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不过到最后,还是输了。没关系,输了比赛,赢了精神!

到了晚上,我们就到新加坡Chinatown那一带四处游走参观。当我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多了。现在的我真的是精疲力尽,但是感觉蛮开心的呢!今天,又交了很多的朋友呢!哈哈……希望我接下来的日子能够更愉快!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