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佳人有约

今天,我约了人。哈哈,是芷玫和校长啦!
因为我们在今年开学的时候帮了校长一些忙,所以校长就请我们吃一顿咯。今天起得不算太早,因为昨天睡得蛮迟的。==

大概一点多的时候,我出门了。拿了钱包、护照,就这样出门了。去哪里?从新加坡去马来西亚咯!好在关卡的人潮没有那么多,所以不会浪费那么多时间在关卡。

离开了关卡,我来到了火车站的大门,等待校长他们来接我。过没多久,她们就来了。然后呢,我们就到Taman Sentosa一间韩国餐馆吃东西。那间餐馆感觉还不错啦,气氛也蛮好的。说真的,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去韩国餐馆吃东西。因为我对韩国餐的印象不怎么好,所以也就没吃咯。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每次都会选择到日式餐馆去吃东西。(本人比较偏爱日本文化拉啦~)

我们点了烤肉啊、韩国水饺年糕汤、一些餐点等等。品尝了过后,觉得韩国餐其实也不错。不过呢,这要看它是在那里售卖的。如果是在韩国的话,那可真的是辣得受不了哦!就连爱吃辣得我都要投降~吃吃聊聊,时间很快就过了。芷玫的家人来接她了。接着,校长也把我送到关卡附近。然后,今天的“约会”就结束咯!

不过,今天我到马来西亚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向我表姐拿她的结婚喜饼啦!她26日就嫁人了,祝她幸福快乐。表姐夫他人长得帅、事业有成、温柔体贴,表姐一定会很幸福的!!!

回到家的时候呢,已经是七点多了。洗好澡,吃饱饭后,就开始写我的部落格咯!今天呢,我要谢谢校长请我跟芷玫吃一顿好的。要不然,不知还有什么时候可以在聚一聚呢!

明天就开学了,我要加油哦!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