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好久没回来了……

自考完试后,就忙得团团转,根本就没什么时间回来这里……
首先,我要谢谢芷玫。
因为她帮我弄了这个美丽的背景。
哈哈……
不过,我昨天好像弄她生气了……
因为我在她看电影的时候打电话给他。
芷玫……
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昨天,去看了电影。
叫什么来着?
啊!
对了!
叫《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
这是一部搞笑动画片,剧情不错。
可以让不开心的人放松一下心情。
说真的,考完试后就变得好空虚。
好像失去了人生的目标。
一时之间,不知该往哪里走好。
一个人在人生的路上跌跌撞撞的,好辛苦。
偏偏在这个时候,是与大家分离的日子。
身边的战友,一个个地离开了。
虽然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要分开,还是有点难过的。
毕竟,大家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共患难所产生的友情,要切断还是很困难的。
唉……
今日一别,不知何时才能再见面呢?
也许到那个时候,大家也……
唉……
刚才,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哭得很伤心。
因为,我梦见我死去的爷爷。
我们全家人聚在一起,他依旧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听见他对我说……
让回忆与现实结合在一起。
似乎在对我说……
不要一味的回忆着往事,记得要回到现实来;
在现实生活中,偶尔也要有少许的回忆。
大概是这样吧……
不要让回忆牵制着你的人生,但偶尔也要回忆过去吧……
该怎么办才好呢?
现实的社会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