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该怎么说呢~

今天,我上msn的时候。
老chay叫我开webcam跟他聊天。
他说他很无聊,叫我陪他聊天。
过后,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不过,他也很搞笑一下。
自己的laptop有麦克风都不知道。
还一直打字。
哈哈……
他念书是很厉害啦。
但是对电脑好像还有一点不谅解。
他是很好命的咯。
可以一边工作,一边上网。
薪水还很不错呢。
羡慕中~
我看啊……
我也该是时候去找工作了。
呵呵……


今天,家具公司终于把沙发跟鞋柜给送来了。
呼~
原本应该早一点的,却搞到晚上才送来。
天~
害我们今天在家里傻傻的等……
结果到现在,我都还没去配眼镜。
OMG!!!
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去配眼镜啊?
最近这几天有一点忙。
要忙很多事情……
至于忙什么……
呵呵~
应该没什么人会有兴趣知道吧~
哈哈哈……


突然想到,很久没见到美智了。
不懂她现在好吗。
希望她过得很好。
不过,很久没看到她online。
所以没办法联络她。
打电话过去,又不懂该找什么理由。
唉……
她应该会过得很好。
哈哈……
还有芷玫,Alicia他们……
不知道下一次见面的时候会是什么时候。
在芷玫家的时候,她一直说……
“你们不会觉得这好像是我们最后一次聚会了吗?”
其他人我不懂,但我肯定又听到。
可是,我没有回答她。
因为,我不想承认。
心想,如果不承认,这就不会是最后一次了。
也许这样的想法很傻,但是因为我不想与大家分开的缘故。
即使有电话,即使有MSN。
都不及见面时的好。
但是,我们终究要各分西东。
所以,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
再见了,我的朋友!
我们一定会在见面的。

嘿嘿……
我忘了自己是班长……
没办法咯……
以后,负责把大家聚在一起吧……
唉……
这个班长……
可不是一年的哦……
是一辈子的……
虽然很辛苦……
但是,我很喜欢……
哈哈……


FRIENDSHIP FOR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