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最近

最近,很无聊……
无聊到没有事情做……
上网上到显了……
也不懂要做什么好。
考完试后,人生像是失去了目标……
不懂该往哪里走……
想着想着……
我决定提起笔,继续我的创作……
开始写我的小说。
多久了,我有多久没写小说了。
应该很久了吧……
为了应付繁重的课业,为了应付考试。
我好久……好久没写故事了……
哈哈……
总算找到可以做的是做了……
只是不知道小说完成以后,能不能出版呢?
谁会替我出版呢?
我不过是个普通的高中生罢了……
哈哈……
不过,我想……
如果我写得很好的话……
一定会有人帮我的……
所以,我可要加把劲儿咯……
之前在一个论坛发了一个帖……
内容是我的废言废语……
分享一下……
哈哈……
不要冷到哦……

有一天,我跟朋友去另一个朋友打工的泡泡茶档。
看到menu上写着“加珍珠60sen”。
我就问她(店里的其中一个人,不是我朋友):“请问我可以买珍珠吗?好像比较便宜叻……” 结果她笑得很尴尬。
过后,我买了沙冰-RM1.50+珍珠RM0.60。
总共是-RM2.10。
我没有散钱,就跟朋友借。
他拿了两块钱给我说,一毛你自己给我不要散钱。
结果,我对那个店员说:“请问可以算我便宜一些吗?最多你少放几粒珍珠。”
那个店员笑到更尴尬了。
最后,我朋友找到一毛钱,对我说:“哪!找到了……”
我心里想,天啊……你怎么不快点找到,害我讲了这么多废话……
过几天,我那个打工的朋友对我说:“我那里的朋友讲,你很冷……”

吃风……
有一天,我跟朋友聊msn。
聊到一半,他说她饿了要去吃点东西。
我就问:吃什么?
在等待的回应的当儿,我又回她:风吗?
她过了一下才回我(似乎晕了一下):不要对我说废话!

还有,我的朋友有一天在球场踢球。
球要打到他的当儿,他闪开了。
然后就说:“好彩我会闪。”
我就问他:“你不是星星,为什么会闪?”
当下,他傻掉了……

又不是你
又有一天,我跟我的朋友打羽毛球。
当我把球打到界外时,他很惯性的说:“out!”
我就问他:“球又没打到你,out(ouch,痛的时候发出的声音)屁啊!”
他回了一句:“你去死啦!”
天,那是我的口头禅叻……
干嘛学我……

闲人免进
记得有一次,我跟我的朋友经过一个地方要进去看。
可是,那里的人对我们说:“对不起,闲人免进。”
然后我就说:“没关系,我是甜的。”大步准备跨进去。
还好我的朋友把我拉走……

msn
刚刚,我跟我的朋友在msn。
他在cc上线,应该是要用华语打什么东西。
就叫我翻译给他。
因为他那里打不到华语。
所以不是打给他咯……
因此,他打拼音,我打字。
间中他像是跟我聊天般问我一些东西。
用英文问的。
我也跟他翻译过去。
比如,when you wan to go XXX's house?
我就回他,你几时要去XXX的家?
他又说:do u wan to go XXX's house
我又回他,你要不要去XXX的家?
结果,他就回我……i m talking to u la!!****
呵呵……
其实我是知道的……
故意玩他罢了……

不准欺负他!
有一天,我看到几个朋友在欺负另一个朋友。
那时的我,马上走过去阻止了。
我说:“喂!你们怎么可以欺负他叻?”
我那个朋友听到这句话,用很感激又感动的眼神看着我。
其实,我都还没说完……我继续说:“它是专门给我欺负的,其他的人不准欺负他!”
那个朋友心理:“#%&^#*#$%!#”

很废吧……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