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欢送2008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该怎么说呢?总觉得好快噢~每一次在文章里看到的“一眨眼就过去了……”之类的文字,总觉得好夸张。没想到时间真的过得那么快,快得我什么也还来不及做完就结束了。还有好多事没做,还有好多话没说,还有好多后悔还没去弥补。这一切的一切来得太快了,快得让我来不及去应付。

今年是很辛苦的一年啊!学校里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哦!尤其是学习方面,什么都来不及学完就面临大考了!感觉有点措手不及呢。哈哈……想到自己硬着头皮去应考的样子,有一点想笑。笑自己之前的不努力,导致最后的后悔。这一切,都只能怪我自己。怪自己没乘着还有时间的时候,多下一点功夫,多花一点时间。呵呵~现在才来反省,有用吗?嗯……当然有用啦!我的将来不是到今天就终结了!我还有很多时间!虽然在人生的这场比赛我稍稍落后了,但是比赛还没结束!在结束以前,放弃这两个字是不被允许出现的!所以,我要放眼未来!为即将到来的每一个时刻注入我奋斗的精神!

昨天是PMR成绩放榜的日子,妹妹的成绩是3个A。算是很不错了吧……至少,她的成绩还过得去。接下来的路也许会很坎坷,但是我相信她应该能够应付吧~哈哈……对她不是很了解,所以也不能妄下定论。呵呵……

2008年,一个给予我快乐与悲伤的一年。

这一年,我很开心。因为我与我的朋友感情更深了!还有,因为参加一些营会,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感觉还蛮开心的。还有!我终于毕!业!了!呵呵~辛苦了那么多个日子,我终于毕业了!感觉就像是学会飞翔而离巢的鸟儿,自由自在的~有趣的人生冒险正在前方等着我,让我感觉异常的兴奋。还有很多很多~这就是2008年所带给我的欢乐。

2008年 ,也就是我爷爷去世的那一年。感觉好突然,突然倒我无法接受。那个时候,我只能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当我接到爷爷的噩耗时,我还在营会里。爷爷去世的时候,是凌晨5点多吧。我只记得前一天晚上,我的胸口隐隐作痛,但过一下就没事了,所以也不把它当一回事。没想到,爷爷第二天就过世了。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没有哭。因为我有个很傻的想法。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假的,都是骗人的。在还没见到爷爷之前,我是不会接受这一切的!可是,当我见到爷爷躺在冰冷的棺木里时,我……我不知该怎么形容那时的感受,总之就是……很难受。停棺期间,每一次见到爷爷,都会忍不住想哭。不过,这是我们必须接受的现实。所以,虽然偶尔还会想起他;虽然偶尔还会暗自抽泣。但是,我相信爷爷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爷爷!我爱你!

嗯……
还有一些话要对我的朋友说……

chay:哈哈……虽然你每次欺负我,但是很感谢你哦……为什么叻?因为你曾经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鼓励与安慰。你是一个嘴硬心软的人,常常嘴上欺负人,可是也常帮助人。也许没人跟你吵架,你会觉得很无聊吧……总之,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哦!

alicia:该怎么说呢?你是一个蛮开朗的女生,很少看你哭过。你也是一个可以让世界混乱的人吧。也许就是你这样大剌剌的个性,让你有很好的人缘哦……不过,你偶尔还是会欺负我一下。呵呵……想说的是,不要这么在意自己的缺陷,这样只会让自己更烦恼。学会看开,学着去寻找不一样的自己。你会得到不同的快乐哦!在我眼里,你是个蛮特别的女生。可以玩得那么放~哈哈~也许这就是你的优点哦……还有,千万别忘记我这个好朋友哦!

韦涧:不知该跟你说什么,因为你好像也不回来看的感觉。呵呵……说真的,我真得蛮高兴认识你的。你是我转学后第一个交到的朋友,所以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噢~不过,因为繁重的课业,我们聊天的时间好像也变少了。也许这就是有意见的考验吧~不知道我们过关了没有?管他的,反正我只要知道你是我的好朋友就对了!

otan:欸……感觉今年我们的感情变好了欸,比去年和刚认识的时候还要好。可惜,只是短短的一年罢了,好像有点不够。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哈哈……说真的,你也是蛮厉害讲冷笑话的。也许,你可以当像吴宗宪一样的名主持人哦!那时可别忘了也把我这个好朋友一起拉进去哦!

梅菊:在班上,我算是知道你满多事的男生吧。哈哈。认识你的时间算蛮短的。有多短呢?只有大概两年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你已经与我们建立起很好的友谊噢!还记得那时我跟otan一起去你打工的地方讲冷笑话吗?哈哈……超搞笑的!现在的你已经去参加国民服役了吧~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哦!你的家人、好朋友(当然包括我啦!)等等……会给你加油哦!

Esther:不知道什么原因,你常常缺课。身为班长的我,常常因为写你的名字写到“显”。也许是你家里发生了什么事了吧……不知道……你常常把很多事放在心里,都不说,所以我们什么也不知道。但是,你千万别忘记哦!你的好朋友们是永远支持你的!

阿boy:在大家的眼里,你永远都像小孩子。需要保护,需要照顾。其实,知道你要去住宿舍的时候,心里是蛮担心你的。因为你还不是很独立,真的。很担心你会遇到坏人,很担心你会住得不习惯,很担心你会与新认识的朋友起纠纷。但是,你毕竟还是要长大的!你的好朋友-我的忠告,你可要听哦!总而言之,一路顺风!

宝莹:说真的,你有一点想傻大姐。那种电视剧里面又傻又可爱的傻大姐。不知道你的感情顺利吗?我也不方便过问啦!毕竟,那是你的私事。即使是你的好朋友,也有点过火了吧。希望你的成绩可以考得很好,有希望你有个美好的将来!

淑韵:其实,我很想知道。我是不是踩到你的尾巴了?感觉你好像很不爽我叻……也就是这样,我们没有太多的交流,也不懂要跟你说什么。恩……只能说,为新的一年加油吧!

欣芸:其实我很好奇,究竟双胞胎姐妹的心里到底是怎样的。真的是相通的吗?还是那些流言都只是天方夜谭?哈哈……常常说你是忍者分身的主体,不好意思啦!也许这可以成为我们再见面的时候的回忆哦!友谊永固!

欣芝:不好意思,一直说你是我的女朋友。哈哈……也快结束了吧。呵呵……希望你不会介意。常说你跟你姐是忍者,真的很不好意思。不过,你们好像也乐在其中。很抱歉我之前一直烦着你。不然我会很无聊。不好意思咯,你成为了我的牺牲品。哈哈……不管怎样,这一切都过去了。呵呵……友谊万岁!

燕卿:很感谢你常常让我玩你的笔盒吊饰,哈哈。虽然这很幼稚,但这是我打发时间的其中一个方法。拿着几个玩偶打来打去,常让你怀疑我究竟是几岁的孩子。放心!我十七岁啦!呵呵。以后都没机会那么做了,有一点怀念。哈哈。搞不好有一天你看到一件玩偶店,店长会是你的好朋友-我噢!

嘉欣:抱歉,常常故意把你的名字叫成“加薪”。呵呵~虽然这是很美的名字,但是落在我的手上就被搞得一塌糊涂了。“哎呀,反正都是最后一年了,以后都没机会了。”所以我在毕业前一直着么叫你。呵呵。现在毕业了,以后都没机会了~也许有一天你会听到有人这么叫你,那时可别忘记有个好朋友曾经这么作弄你哦!

美智:你知道吗?对我来说,你是一个很理性的女生。懂吗?就是rasional。你不会像小女生一样爱撒娇。每次发生什么事,你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一套的想法。所以,我是蛮欣赏你的。你会很用心的记录一些事情。一些可以用在人生路上的事情。哈哈。总之一句话!永远的好朋友哦!

芷玫:哈哈……我学你给朋友们留言,你应该不会介意吧……你啊!真的很热心。朋友叫你帮他们做事,你都会去做,最后搞得自己累垮了。不管怎样,身体要紧啊!不要把身体给搞坏了!不然大家都不会放过你的!想想,你真的辛苦了。你住院住得好像是家常便饭一样。希望你新的一年里,身体会永远健健康康的哦!还有!不要把我这个好朋友给忘了哦!


还有班上的马来同学、印度同学。你们都加油哦!因为你们都看不懂,所以我也不多说了。嘿嘿~有点在偷懒的感觉!希望2009会是美好的一年!还有,2008年,再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