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什么都不懂

今天,睡到大概一点多才起床。
哈哈……
比平时早了一点。
为什么叻?
因为平时我两点才起床。
hoho
每天都窝在家里,上网看电视等等。
让眼睛都没有办法休息……
哈哈……
结果,我的眼睛现在蛮痛的……
该怎么形容呢?
嗯……
就干干的感觉……
哈哈…
今天,我换了另一个背景。
Maple Story的。
哈哈……
蛮可爱的。
把范围都缩小了。
可是,芷玫说看到很辛苦。
有吗?
哈哈……
可能每个人有不一样的口味吧。
也许我的口味比较独特吧。
说到这个,今天是冬至哦……
可是,我竟然什么口味的汤圆都没吃到!!!
天啊!
哇佬!
都没有吃到……
我可是最喜欢吃的呢!
尤其是自己做的,感觉特别好吃。
哈哈……
没关系啦,明年我一定要吃到!


在这里,我要跟芷玫说谢谢。
你的贺卡我收到了哟!
哈哈……

当我妹把这个贺卡交给我时,我吓了一跳。
为什么叻?
因为我在想……
谁会在这种时候寄信给我叻?
打开一看,哇!
是芷玫的!
好感动哦……
谢啦!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不要起鸡皮疙瘩哦……)


就快过圣诞了。
圣诞结过后,我就要到新加坡去了……
唉……
有一点舍不得……
不过,我得坚强起来!
加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