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明年

哇!
明年要来了!
感觉好快哦!
一瞬间,今年就过玩了。
也就是这样,我的中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有一点不甘愿。
感觉好快哦……
快得让我措手不及。
来不及抓住我所想要的;
来不及好好的玩;
好多的来不及,让我好像有一点后悔了……
后悔没有好好过这一个中学生涯。
哈哈……
看开吧……
后悔也没有用了。
当下能做的就只有乘着还年青的时候,努力打造理想的未来。
说到这个,我的眼镜到现在还没有去配……
天~~~~~~
怎么拖那么就啊?
就快明年了叻!
唔……
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没办法咯……
只好等家里的两老有空再说。
唉……
我爸也真是的,竟然说跟我妈说:
“你的儿子比较适合去眼镜店打工,这样他就有免费的眼镜了。”
我妈也接着说:
“当然啦,像他这种一年可以换两三幅眼镜的人,这种工作最适合他了。”
气死我了!
两公婆一起来欺负我!
唉……
真的是败给他们了……
要开始倒数了……
还剩大概四天就过完2008年了!
许个愿望吧……
愿我在2009年可以有很好的发展!
雅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