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喜迎2009~

Yeah!
2009年了!
新年快乐!雅虎!好开心哦!

2009年,是一个全新的一年。第一次,不是以学生的身份迎接全新的一年。第一次,在部落格写下对全新的一年的感想。2009年啊~就近会是怎样的一年呢?会是好的吗?还是坏的呢?都不知道。我又不是神,怎么能预知未来呢……一切就顺其自然吧,这样好像会比较有趣呢!现在我走的每一步,都是未知的。感觉好刺激呢!因为,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惊险,那么的刺激!

很感动!wilson、老chay、may等人一直都那么支持我的部落格。虽然老chay嘴里一直在欺负我,但是他还是很支持我!所以,很谢谢他!好啦好啦!我答应你!我的部落格,以后会尽量写得比较长一点,这样你就可以阅读得比较多了。其实,你也可以开始写部落格呀!这样的话,我也可以去支持你的!哈哈!

还以为,这一次我会有机会去参与不一样的倒数活动。没想到,我还是跟往年一样,在家里看电视。哈哈。看电视有什么不好呢?也不错啦!正好符合我的个性!因为,我可是个标准的电视迷哦!可是,在新的一年里,可能没什么机会当电视迷了~等我找到工作过后,我一定会忙死的。等我忙到来,都累得不像样了,哪会有什么时间看电视呢?如果有机会就读任何学院,那就更不用看了!听说,学院的功课啊、活动啊等等之类的事情都很繁重。那时,肯定会忙得喘不过气来的!不过,这就叫长大吧~长大后,会被“忙碌”围绕着,一刻也停不下来。呵呵~不知道啊~未来,还远着呢!让我慢慢的踏进去吧!

嗯……

2009年啊~会有什么愿望呢?这个~该说什么好呢?2009年啊~不是很清楚啊……在以前,我是因为还是个学生,所以目标很简单,就是把书给读好。可是,现在书念完了,目标突然消失了。突然间,就好像失去导航的船只,在海上盲目的航行。不过,那也未必不是坏事呢!人生就是要经历众多的考验啊!也许,我会这样误打误撞的闯入另一个美好的人生噢~

在这边,我要许个愿~
很简单的愿望。
希望明年可以过得更好!过得更快乐!
有些人应该会说我傻吧~这么简单的愿望也需要特别的许下来~
不过,我不赞同。
为什么呢?
因为,快乐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困难。
当你希望自己很快乐,你就会过得很快乐。
反之,当你一味的想这不开心的事情,你就不会过的快乐了。
所以,我当然要希望自己快乐啦!
所以,我一早就对自己许下了这样的愿望。
很厉害吧~
今后,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坚强地站起来哦!
为2009年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