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9年的第一天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其实也是平平淡淡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今天就好象平常一样,根本就没什么变化。哈哈。虽然说是假期,今天却没到什么地方去游玩。就一直待在家里看电视。我看啊,电视也快被我看坏了吧~

今天,我看到一则关于新加坡邮差的报道。虽然说贺卡减少了,但他们还是得加班呢。真是难为了他们~这让我想起了不久前,在大雨过后遇到的一个邮差。雨刚停,我就迫不及待的出门了,因为想到街上去买点东西。之前,正因为雨下得太大而不能出门呢!路上,我看到一个邮差穿着雨衣,挨家挨户的送信。看见他,不禁有点为他担心。担心他会感冒,担心他在下着大雨的时候会不小心出意外,担心他会不幸的找到雷劈。嗯,只能默默地为他祷告了,希望他永远的平安。

明天,就是我的母校的新生报到日了。哈哈~身为前届学生,我当然要回去玩一下啦!第一次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学校玩,不用怕被gantung(停学)、buang(开除)。哈哈,感觉很爽呢!会不会下一次我再去的时候,是因为有个叫我“爸爸”的人要去那里读书呢?谁知道啊?未来是深不可测的,要是知道了就不好玩了!

今天早上,我家附近有个人被打枪了。大概是十点钟的时候吧,那时我睡得很熟呢!所以,当然没什么注意到咯。况且,我很迟睡,大概五点吧~所以哪能爬得起来啊!依照我的睡眠系统,睡着后的三个小时内还有叫醒我的可能,三小时后呢,就要等我睡足八个小时才能哦!嘿嘿~其实我啊,只要不太劳累,通常都会睡足八个小时然后自然醒。所以,我可以通过这个时间算出我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很厉害吧~不过,最近都让身体承受过重的负荷,所以会有些累。嗯,坏习惯啊!可是,总觉得改不掉呢!

那个,说到要配眼镜,到现在都还没去配呢!气死人了!不过,也只能等咯!等我家那两个老的有空再说。他们,也该配眼镜了吧~老花的。hehe……是真的啦,我爸有老花眼镜了,我看我妈也快了吧~哈哈……

2009年,欢迎你来到我的生命中。希望你也能带给我美好的回忆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