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哇~~~~
最近真的忙透了~
为什么?因为开学咯~蛤????为什么?不是毕业了吗?很简单啦,要回去帮一点忙,所以就很忙很忙了咯!如果你问我怎么个忙法,我只会回答~总之就是很忙啦!

今天起得蛮早的,因为有很多事要做。妹妹开学了,所以在家无所事事的我被逼洗衣服。很轻松?对呀,让洗衣机洗时很轻松的事。但是,晾衣服的时候才是最麻烦的。要一件件的“打”,一件件的挂上去,是有够麻烦的咯!今天的天气也很厉害的欺负我。在我把衣服晾好没多久,就下雨了~还我得把晾在外面的衣服移到屋檐下。刚整顿好,天又晴了~我又得把衣服给放到外面去。刚弄好,又下雨了~天~真得好辛苦。最后,我放弃了。把衣服移进来后,我就不再理会天气了。不然叻?要我一直把晾衣架移进移出的,好像傻瓜一样。这种事我才不干呢!而且,累又累得半死。

下午三点,我去了otan的家~去干嘛?去帮他弄东西咯!还有,顺便讨论跟补习有关的事情。什么补习?去学校教补习咯!因为学校人手不足,校长叫我班的人去学校教一些比较差的学生。因为是班长的关系,所以就担起了联络的责任。就是这样~结果,我还在他的家玩PS2玩到很迟呢!

其实,我一味的想帮学校,不过就是为了自己。希望自己还有机会在踏入那一间学校里,那一间我或多或少都有些回忆的学校里。虽然在毕业之前,我一直自我催眠。一直对自己说,“我很讨厌学校,因为太严格了!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我对这里是没什么好留恋的了!”。话是这么说,可是当我离开学校的时候,突然有一种失落感。感觉怪怪的~就好像星期五那天一样。我回到学校帮忙,到最后却舍不得回家。就好像不愿翱翔的蒲公英,就好像不愿离开襁褓的婴儿。即使知道那是命中注定,但是还是很难接受的。就好像我爷爷去世的那个时候一样,让人难以接受。

事实是很残酷的,因为不管你愿不愿意接不接受它,它都是你必须接受的~但是,如果没有它,我们就不会成长。如果我们能够逃避一切,那么我们永远都不会长大。永远也不会有所成就。所以,对于接受事实,我们还是要坦荡荡的去接受的好~

我的学校啊~再一次踏进去已经不是学生的身份了。但是,我会永远记住的~我曾经在这里跌倒过,也在这里爬起来。所以,我偶尔还是会回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