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迟来的礼物

今天起得比较迟,因为是去负责下午班的东西。不过,出门前先去剪了个头发,然后才去学校。今天是很好笑的咯~去剪头发的时候,因为太累的关系,所以睡着了。等到我睡醒的时候,才发现……哇!!!!好短啊!没办法咯,谁叫我要睡着。倒霉~我要顶着这个短短的头发到几时啊?最可悲的是,去到学校还被学生问:“老师,你减头发是吗?”倒~

其实,今天本来没这么累的。不过,因为一件事的发生,让我累到半死。一群预备班的学生打架了~当芷玫打给我告诉我有学生打架的时候,我吓了一跳。接着,我就快步走到事发地点——三楼。他们的行动也是很快的咯!我抵达的时候,他们已经从那楼的最左边达到最右边去了。然后,我总算在他们的班门口找到他们。“嫌犯”是几个华裔学生跟一个印裔学生。在了解一番后,我跟芷玫决定把他们带到校长室交给校长处理。

就这样, 我们把他们从三楼带到对面办公楼二楼的校长室。接着,就是校长出面的时候了。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校长决定把他们带到案发地点,重演一切斗争发生的原因。然后,我们又回到他们三楼的班去~

说出来很好笑,他们打架的理由竟如此搞笑。原来,其中一个男生在前面的桌子站着抄功课的时候把脚稍微伸出来一点。该怎么说呢?就是面向桌子站着的时候,脚往后伸出来一点点~然后,一个印裔学生就不小心因为那个“多出来”的脚而跌倒了。人在跌倒的时候,一定会想抓着某些东西来平衡自己。就这样,他抓到另一位同学的衣服,然后两个人一起跌倒(好像是这样。)~结果,就开始不爽来不爽去咯~然后就打架了。

过后,我们又带着他们去办公室。经过一轮反醒后,他们又被带回班。这样走来走去的,当然累啦~天~当老师真的很累~哈哈~我还跟芷玫说,我很后悔以前会暗地里骂老师,老师真的很辛苦~

过后,我们就照约定跟庆宇和汉林一起去jusco。在那边,我们吃了pizza hut的pizza(废话!难道吃汉堡包咩?)~接着,就一起去看电影咯~我们看的是名为《REC》的恐怖片。影片是讲诉一个女的带着摄影的男朋友(好像是)去拍摄就在实况,没想到却闯进了带着可怕病毒的大楼。带菌者就好象发疯一样,会四处要人,而被咬者就会发作。开始的时候是有一点“显”~过后只是恶心,没什么恐怖。片长大概一个小时,是很短的一部电影~哈哈~

看完过后,我们就去附近的印度餐馆(算是吧~)喝茶。然后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后,芷玫拿一份生日礼物给我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原来,今天出去是想帮我庆祝生日~真的是给他们骗到了咯!哈哈~超感动的~真的是没想到的咯~哈哈~除了感谢不懂还要说什么?本来还以为只是出去吃一顿罢了,没想到是~哈哈~高兴到昏了头,不懂要说什么~谢谢你们啦!may,老chay,汉林。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收到的是汉林送的。may说她那里还有一份给我的~感动中~还有,may因为今天的聚会迟回家,结果给她爸说了几句。抱歉咯~

除了感动,就是感谢咯~
谢谢你们~
哈哈~

以下的图片是汉林送的礼物~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