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累~

哇!!!!!!
我终于了解老师的苦了!
今天真得好累哦!
对着学生,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今天,我跟芷玫去学校收集想要报名补习的名字。那些peralihan的学生真的是人小鬼大~天~
好在我不久前也是学生,所以应付得来。不错不错!
不过,倒是可怜了我的喉咙了。一整天喊个不停。小声说话他们又不听,大声我又喉咙痛。哎呀~好麻烦哦!

不过,听到他们叫老师的时候,有偷偷的暗爽一下啦。毕竟叫了人家这么多年的老师。哈哈!虽然之前有教过补习,但那是一对一的教,所以没有那么多人叫我老师。而且,被我教的那个人是我认识的,所以就叫我“gor gor”罢了~赫赫~

不过,恐怖的地狱就快要开始了!!!!
我当过学生,我当然知道学生很难搞。
不过,看他们的样子,应该都很乖的吧~
所以就没什么担心咯!
我相信他们都很乖的啦!

其实他们都很聪明。
很会打game,不是聪明的一种吗?只是聪明在不同的地方罢了~
如果他们把同样的才能用在功课上,就很不错了!
总而言之,我相信他们能做到更好!

虽然很累~
但是我很开心哦!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