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舍不得

昨天,因为思伟的一通电话,我今天到学校去帮忙的。并不是他要求我去的,而是我自己想去的。呵呵~是因为听他说他要去学校帮忙,所以我也去凑热闹咯!

就这样,我今天一大早就达学校去了。呵呵……今天我穿着校服,打着领带,带着名牌。哈哈……好久,没有做这样的打扮了,感觉有点怀念呢!虽然以前常说“就算离开我也应该不会有什么要纪念的吧~”。没想到我对他还是有一点点地舍不得。我喜爱哪个,应该不止一点点吧……呵呵……

早上去到学校,就跟满舵老师打招呼,还有跟校长聊了很久。过不久,就去帮忙了。我的任务是帮忙家长填表格,真的是有够忙的咯~一份表格有一大堆东西要填,但是内容几乎都是千遍一律的。填着填着,我的手都酸了。哈哈~

当我忙完的时候,已经快一点了……然后,我就在学校兜来兜去,跟其他老师聊天。当然,我也有帮老师办事哦……过后还帮老师弄上课的时间表呢!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帮老师的忙呢?哈哈,好像有点工作狂的感觉呢!

过后大概两点多钟,我又忙完了。哈哈,感觉好像一直忙,然后忙完,过后又在忙。这就叫做循环吧。因为舍不得学校的关系,我舍不得回家。哈哈……所以,就在学校走来走去。过后看到wilson他们,就跑去跟他们聊天。过不久,他们就被老师叫去帮忙了。哈哈……那么,我暂时也不去打扰。去哪里呢?我回到我以前的班级,去逛一逛。很开心,楼梯口的门没锁,所以我能够到班上去。在里面待了多久呢?我不知道。只是有一点舍不得。在里面走来走去,一直回忆着过去。有一点感伤呢,毕竟在那里读了两年的书,上了两年的课。


还记得我们刚把这个橱给弄成这样时,老师还说好像棺材呢!哈哈哈~有一点搞笑。不过,我们可是弄得很辛苦的哟!

这个是布告栏。虽然现在好像很狼狈,不过都是因为我们毕业了,才需要拆下来的。因为就快要让新的学生近来上课了!不过,这可是我们班的人辛苦弄的哦!所以,如果要拆掉的话,还是有点舍不得。希望他们把资料拆掉,但留下这个背景。


我跟otan~

我跟may~

美智,may,我~

这些都是证据哦!都没骗人哦!这些都是我们辛辛苦苦的弄的!所以,如果要拆掉的话,还是有点舍不得的。虽然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但我可是很舍不得的哦!

布告栏上,还有留下一些东东噢~




这个是谁的杰作呢?忘了~哈哈……


这个是记录我们班上的委员会。
也就是organization chart啦~





这些,都还在呢~


不知是谁,把班上的座椅都排好了~

缅怀过后,跟我的班说了声再见,就往教师室去了。路途中,我看到了一个东西,哈哈……蛮好的一个杰作呢!



因为“E”旁边的“B”掉下来了,所以……"Experience is the best teacher"变成"Experience is the EST teacher"。而EST就是我们的其中一个科目——English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所以,我常对老师说,“老师,你的外号是Experience叻!”哈哈……

然后, 就会去教师室。因为不想回家的心情,让我误打误撞得帮忙老师布置班上。哈哈~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呢!我、wilson、传杰、还有其他的名字我不会写……哈哈……我们就在那里帮忙咯!把原本狼狈不堪的教室布置得较为华丽。虽然说不上是很美啦,但是还算很不错哦!大家都很用心呢!哈哈~忙碌之余,我们还是偶尔有讲讲话,聊聊天。

布置结束,已经是六点多了……哇……我们花了好长时间在布置呢!过后,老师就帮我们拍了张全体照。哈哈……不错!不错!然后我们又回到教师室。校长看到我,非常的惊讶。因为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没回家。其实,是真的有点舍不得啦~我是说真的!哈哈……准备一番后,老师就准备带我们去吃饭了。我也乘着那个时间,在学校里再走走……留下回忆……




每个星期开周会的时候,我们都是坐在这里的呢!

这就是我们开周会的地方~

这个是老师演讲的地方……

我们的班就在最高一楼。面向这里左边的那一间~


这个是我们常经过的走廊~

这里是来学校的必经之路~

就这样……我上了老师的车,去吃了一顿后,就回家了~还有好多好多回忆。只是我的脑力有限,不能迅速地把它给一一给回想起来~呵呵……再次回到这里是什么时候呢?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很谢谢你哦!陪伴过我的母校。你不是最好的,但你尽力了哟!

还是有点舍不得呢!哈哈……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会再会的,我的母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