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朋友

哇!!!
首先我要谢谢芷玫!
因为她在她的Blog这么赞我。
谢谢咯。
看了她的blog,里面说到我是一个很直爽的人,什么都不隐瞒。
其实,没有啦。
也没太过直爽,只是该说的就说出来咯。
朋友嘛……何必在乎分享自己的事情呢?
不然朋友是来干什么的?
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你罢了吗?
不!
是与你一起分享喜、怒、哀、乐的人。
所以,我对朋友从不隐瞒。
也很讨厌那些假惺惺的人。
看了芷玫的Blog,发现她很礼貌的称呼老Chay
嘿嘿……
有问题哦……
竟然叫他谢先生?这件事有待进一步的思考哦!嘻嘻……
说真的,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毕竟有了感情,要分开还是会有一点感触的。
偶尔,我们会吵吵架、开玩笑、甚至是闹脾气。
但是,情同手足的我们还是好朋友。哈哈!

明天就要考化学了。
突然间,我想到一件事。
什么事呢?
嗯~~~~~~~~~
那就是,芷玫答应老师要拿A1的事。
然后,老师会请她吃大餐。
芷玫,你可要好好加油咯!
哈哈~~~

之前没多久,我在Friendster开了一个Group
不懂大家知不知道这个用意是什么呢?
其实,我是希望以后能透过这个与大家联络。
因为以后就要各分东西了,什么时候在见面也不知道。
而且,那个Group是要让我们都记得,我是一体的。(我的同学们,不知道说了这句话你们有什么感想?应该想吐吧……哈哈~~)
哈哈。。。。
其实,也是要让大家记得,我们曾经是这一班的。
除此之外,办同学会的话……会比较容易联络。
哈哈……
我很懒吧?

对了,芷玫病了。
很担心她明天的表现。
希望她赶快好起来!

时间不多了,我得赶快去温书了!
还是老话一句。
朋友们!!
加油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很有感情哦~那么注重友谊~o(∩_∩)o...哈哈~其实我也是~~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