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还是不想读书的一天

哎呀呀……
今天还是不想读书呀……
感觉很累的一天……
今天怪怪的,没有考试,我竟然六点就起来了。
感觉怪怪的……
昨天晚上因为突然想喝咖啡,所以就去泡了杯咖啡来喝。
不过,咖啡对我没有对大的作用的。
我喝了咖啡一样可以呼呼大睡。
所以昨天晚上我喝了咖啡,就去看电视。
那时已经是十一点多了吧……
看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
我躺到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
哈哈……
没想到我今天六点钟就起床了。
好奇特哦……
哈哈……

一早起来,就自己去煎了两个煎饼来吃。
那个煎饼是之前去Carefour买的。
弄热就可以吃了。
味道还不错,好在没有浪费钱。

一打开电脑,我就一直坐在前面……
完全忘记了我还在考试。
看来,我的潜意识好像放弃了……
喂!
怎么可以,要振作呀!振作!
哈哈……
也许是昨天休息得不够多,今天继续休息。
不过,也不能太过火。
休息过头的话,就可以永远休息了。
为什么?
拿到烂成绩的时候,肯定会哭到要死~
那么,我打完这个Blog就去冲凉。
然后就开始拼命读书!
说是这么说啦。
可是,每次进到房间,我就很想躺到床上去。
躺到床上,我就会睡着了。
所以,我还是蛮担心这个的。
尤其是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没有人监督我。(他们平时都不监督我了……嘻嘻……)
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呢?
没办法了……
就尽量温习咯,累了就去睡。
反正累的时候温习也没有用。
哈哈~~

明天就要搬到阿Boy家住几天了,我得赶快去收拾行李了……
我看,行李装的应该是参考书多过衣服吧……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