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明天考试了!

哎呀!
明天又要考试了,可是我都还没有开始温习,怎么办……
都是历史害的啦!
这么快就考掉了……
还我对考试卸下心防。
明天考高级数学还有道德,接着还有化学、生物、物理等等……
哎呀……
这些都还没有温习啊!
怎么办!
算了吧,现在这里休息一会儿……
太紧绷的情绪也不好……

自从开了这个部落格之后,我就好想叫我的朋友来看。
可惜大家都没空,遇不着……
不过没关系,反正明天就要见面了……
所以就乘这个机会告诉他们咯……

今天起得这么早……
也不知道有什么事可以做……
读书吗?
不!我的头还在疼。
那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在这里呢……
我想对我那些在考SPM的朋友说……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