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沮丧~

今天,是一个非常沮丧的一天。
太可恶了!我的Add Maths竟然不会做!!!
天~
那我之前付出的努力是什么?
我要倒了~~~~
我考试这么久,第一次没有时间做完Add Maths。
有一点心痛~
明明是我蛮拿手的一科,我竟然败下阵来……
心痛~
最羡慕老Chay了!
那家伙是变态吗?
竟然这么快就做完了……
还说:不难……
太恐怖了吧!!!
不过,这一些都是过去了,说再多也没有用……
只能够怪自己天资不好咯。
说真的,我这一次考试有很多第一次……
我第一次做不完马来文作文。
我第一次做不完历史。
我第一次做不完英文作文。
我第一次做不完高级数学。
天啊~~~~
考试的时候肚子饿得要命,还以为考完了就可以饱餐一顿了。
谁知道……
我买到的nasi lemak咸咸的,不是很开胃。
早知道就跟芷玫她们去吃一餐丰富的了。
结果吃了一些就不吃了……
一会儿过后,就考道德了。
考着考着,肚子开始饿了。
怎么办?
我还没考完叻……
没办法咯,我只好挨着肚子饿把试卷做完。
回到家,什么心情也没有了,就找了几个朋友去打羽球发泄一下。
虽然浪费了两个小时,但现在总算好多了。
后天有化学试卷,我得用心温书了……
可是,真的那么简单吗?
打开书本,这个也会,那个也会。这个不重要,那个不重要。
等到开始做考卷时,才发现……
会的不会做,不重要的都是考题,剩下会做的只有一点点……
天……
我该怎么办呢?
不管了!
我去把它们重看一边吧~
如果真的发生了那种事……
真的是因为我……
衰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