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

为了能让我今天早上爬起来温习,我昨天就已经把闹钟设在凌晨四点钟响了。
四点钟的时候,闹钟响了。
我睁开眼睛。
脑子里想到的是刚才的梦……
梦里的我很清醒,竟然知道要温习了,所以才醒过来。
没想到,贪睡的我再度把眼睛合上。
原本想说再多睡一下下……
但没想到,我那所谓的一下下竟然是一个多小时。
等到我醒来时,已经是五点多了……
没办法咯,只能怪自己贪睡。
只好把剩下的时间拿来复习,虽然只剩下一点点。
今天考的是化学,总共有三张试卷。
我只用了大概四十分钟就把试卷一做完了,检查一番后,就离开考场。
在考场外收拾书包时,老Chay也出来了。
接着,我们就一起去找我们的化学老师——Puan Lim讨论一些事情。
我告诉老师我很担心中五的第五课——Chemicals for consumers会出在试卷二或试卷三。
因为,老师在教这一课的时候我的爷爷去世了。
结果,我一个星期没去上学。
当然,也没有上到这一课。
为了争取时间准备下一张试卷,我和老Chay离开的教师室。
途中,我们经过图书馆。
说实在的,老Chay的眼力很好。
他竟然注意到图书馆的门口有一个指甲。
哇劳A!这么小的东西他都看得到!!!!
我服了他……
然后,我们就到Legar informasi那里找了座位坐下来温习。
我的参考书刚打开,老Chay竟然说:“你那里不会,快点问我。第五课是吗?我教你。”
当下,我真的很感动~
老Chay你人真的太好了!
虽然你平常会欺负我,但你人真的太好了。
我竟然在要分开的时候才发现到~~~
唉~~~~
在这边~我要说:

谢谢你!老Chay!!

考完两张试卷后,我、Alicia、芷玫、o碳就一起去芷玫家吃午餐。
当当当~~~~ “几美餐馆”今天的菜单是猪肉粥。
淋上酱清,洒上多多的胡椒粉。
WoW!!!!
好好吃的一顿哦……
谢谢芷玫,你让我们到你家去吃饭。
你今天还拔橙给我们吃叻……
也要谢谢你的婆婆,为我们准备这一餐。

“多姐”芷玫!

“多姐”婆婆!“唔该晒”!

吃饱过后,我们就开始温习了。
过没多久,我们就会去学校准备考试。
当我们在一个小亭子温习的时候,Puan Lim走过来问我们关于考试时作弊的同学。
我们当场错愣,接着吓了一跳。
原来,他把一些笔记抄在一张A4 size的考试证明。
那个纸是要带进考场的。
当老师在检查的时候发现到他的笔记,当场没收他的纸。
不过,他过后好像没事了。
原因是发现的时候考试还没开始,考官原谅了他。(好像是这样啦……)
真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希望他下次不要这样了,这可是关系到他的前途啊!
考完后,我就做Alicia妈妈的车回家。
幸亏有她在我回家,不然我就要走路了。

谢谢Alicia!!谢谢auntie!!

今天我好像一直在跟别人说谢谢……
哈哈……

嘿嘿,接下来剩下四个科目。
考完了就轻松了!
我可得好好加油了!!!
加油!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考试好好加油哦~~~^^

Vincent Chow 说...

谢谢你
xiao w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