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大家好!
挣扎了这么久,我终于申请了一个部落格。
欢迎光临我的绿色天空哦!
首先,我要谢谢芷玫。谢谢你教我怎样开这个。
哈哈哈哈……

现在是考试季,我竟然可以悠闲的上网、打电动……
真的是一点也不紧张。
虽然是这么说啦,但我还是有一点紧张。
怎么说呢?
就拿那天在芷玫家发生的事好了。
那天考完英语过后,我就跟一班朋友到她家吃午餐。
然后,我们开始温习,为下一张考卷——历史考卷做准备。
谁知道,我似乎是因为紧张而差一点哮喘病发作。
那一刻,我真的是很辛苦。
我大口大口的喘气,希望可以减轻痛苦。
那个时候,我的朋友看到我这样都给吓坏了。
过后,我喝了点水,人才比较舒服。
后来,芷玫他们安慰我,并为我祷告。
好神奇,祷告后我一下子好了。也没那么辛苦了。
很谢谢他们为我做了这么多,让我建立起信心。

谢谢你们,芷玫、alicia、阿boy。

考试的时候,虽然有很多不会。
但我还是秉着我的基本知识,尽力作答。
考完历史后,我开心地笑了。
很简单……
因为历史这一科是我这一生中最重最辛苦的包袱。
能够卸下这个包袱,我真的是轻松了。

今天是2008年11月15日
离大家分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写到这里,有一点感伤。
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友情,现在就要经历考验了。
我们现在这么友好,分开后再相聚会是怎样的呢?
大家的感情还是很好吗?
还是……
身边多了一个大的,几个小的。嘻嘻……
不管怎样,这还是得面对的现实……
5 Science!

We are the ONE!!!!!

All the best for S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