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阿Boy到我家一游

今天,我要感谢阿Boy一下……
如果他没有来我的家的话,我今天又要玩电脑过一天了……
不过想一想,我明天考道德,今天竟然复习化学。
天……
其实,阿Boy来我的家,也是有利用我啦。
因为,他的弟弟考到UPSR7A。所以,家里多了一个PSP
就这样,他被PSP诱惑着,搞到他没办法专心读书。
说真的,我也好不到那里去。
当我坐在电脑前面,我就会情不自禁的一直用电脑。
最后,一天就给我用玩了。
结果到头来,我一点也没有温习到。
晕……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改掉这个坏习惯呢?
不知道……
时间会改变一切的,我只好慢慢等咯。

今天温习好后,我就叫阿Boy一起去公园打羽毛球。
因为只有一支拍,我就先让他跟我的朋友对打。
不过后来,我都没有机会运动到。
原本还以为终于可以运动了,可到最后我连球拍都没动到。
~~~~~~~~~~~~~
不过算了啦,当作是休息好了咯……哈哈……
然后,阿Boy就在我家冲凉。
过没多久,他的Daddy就来在他回家了。
就这样,我就开始坐在电脑前面浪费时间。
其实我会这样写意是有原因的。
因为明天考的是高级数学,那是我蛮拿手的一科。
这都得归功于我平时在这一科所付出的努力。
如果我能把这份努力也放在历史跟生物就好了。
那么,我就不用每次让这两科把我的分数给拉下来了。
虽然如此,有些事是因人而异的。
就算我把同样的努力放在这些科目上,我觉得还是不行的。
因为我对这几科根本没兴趣。
不过,它们毕竟是我的课程里面的题目,我还是得花一点心思去搞好它们。

说真的,我还是有一点担心明天考的道德。
虽然道德要用考试来证明是很不妥,但是在改革之前我们都得接受。
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哦……
科目一科科的被考掉了,我的心情是复杂的。
我高兴,是因为我不用再为已考过的科目烦恼了;我伤心,是因为我就快与我的朋友分离了。
毕竟已经有了感情,还是会害怕分离的。
也许到时候每个说“不准哭!”的人,脸上已有两道泪痕。
在分离之前,我们还有很多相聚的时间。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那些时间。
朋友们!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