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没心情温习的一天

哎呀呀~
今天好累好累啊~
根本就没心情读书,更不用说准备考试了……
星期一考的是Bio,想到我两年来一课也没上到,就已经开始担心了……
说真的,我对背书根本就没有信心。
所以,像Biology这种要背一大堆东西的科目,还没打开课本就已经打算把它盖上了。
真的好烦啊……
刚才,我最小的妹妹被我打了一顿。
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她去偷吃糖。
已经咳嗽好几天了,还要去偷吃糖果。
结果,被我抓到了。
这还不是我打她的原因哦……
我只是叫她把糖吐出来,然后不要再吃。
没想到,她过后竟然发脾气。
跑到房间里,还大力的摔门。
天啊!
这怎么可以忍受啊!
所以,我就冲到房间里把她给教训了一顿。
唉~
给她这样一搞。
我更没有心情读书了……
一整天都在尽情的“放松”~
太离谱了吧~
我还在考SPM叻……
哈哈……
我想,凭我的个性,我是没有这么容易就放弃的啦!
嗯……
大概再休息一下下,我就要去冲锋陷阵了!

昨天,信义说他打算放弃物理了。
我觉得很可惜。
就快要考试了,他才来放弃……
也许,他在中途碰到什么压力,使到他放弃吧。
是这样的话,那么~就希望他赶快振作起来!
毕竟他也是我的好朋友,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放弃了学业,不免有些担心。

刚刚玉佳打电话给我,告诉我物理可能会出什么。
虽然她说,这些都不能保证会出,但我还是收下了。
这一次的考试,我们四处寻找贴士。
但是,每一次都让人大跌眼镜。
所以,这一次就算我拿到了贴士,也不会只专注在那里。
如果贴士以外的内容出在考题里,那我不是完蛋?
所以,就照玉佳所说的。每一课都去复习,而贴士里有列出的课文就多看一眼。
这样,就不会在考试的时候阵亡了咯~
嘿嘿~

突然间想到,我们班的茶会(饯别会)究竟要在什么时候举行呢?
之前说是在考试之前,过后又说在考试之后。
现在,好像不了了之了~
大家又在忙着温书,我根本不好意思去打扰人家。
大家就快要分开了,到底有多少人会有所感触呢?
很难说哦……
搞不好平时冷静的老Chay会突然间流眼泪~
嘿嘿……期待中……

哎呀呀……
时间过得好快!
就快要三点了!
我再不去温习就真的要流眼泪了!
呵呵……

没有评论: